close
嗨~你有發現【秘密】了嗎?

說到秘密這本書
十幾年前在台灣出版後非常的火紅
因為好奇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
所以我也跟風買了
但是書才翻了五分之一就……默默冷藏起來
因為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可能
「相信」會中樂透就會中樂透
「相信」會有房子就會有房子
當時的我根本不懂「相信」的意思(意義)
看起來就是一直在講「相信」「相信」「相信」

是的❗
『相信』
這才是我一開始問題的答案啦

你有沒有發現我從來沒有講到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這幾個字
但是卻一直不斷講「相信」,甚至是強調「信念」
所以我的文章和對談當中隱藏其中秘密的核心重點「相信」你發現了嗎? 🕵

其實這也是我過了很多年才頓悟出來【秘密】到底是在說甚麼

就在兩年前
我上了NHP神經催眠程式學
拉麵老師有提到信念和相信
所以為了讓自己在NHP更精進
我課程後開始搜尋有關「信念」的書
也就這樣開啟了我對於「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了解

才恍然大悟🤗
原來秘密的秘密是相信
而相信的秘密是信念

在我看了一整疊書後📚
我總納「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三個重點
1-相信(信念) ✔
2-頻率✔
3-看見力量✔

也因為我的經歷加上思考、探索、學習
以下與大家分享這三點體悟

1- 相信(信念) 💪

「吸引力法則」要我們設定目標(向宇宙下訂單)
一開始我把設定目標誤以為就是「我想要甚麼」
曾經也做過夢想板
我想要車子、我想要房子、我想要賺大錢
然後每天看著這些夢想
卻一直都沒有達成

後來才發現
「吸引力法則」的另一個注意事項: 釐清願望
是的!釐清!釐清很重要
而且你要釐清的是自己這個人
你設定的目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還是社會環境灌輸的呢?

像我後來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不想要也不需要車子
因為我不想開車,也覺得出門坐車很方便

所以當我在定目標(向宇宙下訂單)
我要有車!
我的想法是不想開車
我的信念是不用有車也可以呀!有司機就好
腦袋畫面想著擁有車、開車時,感覺是排斥的,心情不是開心的
所以我根本不相信自己會買車!

在說到要變有錢這件事情
我腦袋裡面完全沒有正面想法
當我想著要有錢時
內在的信念聲音是自己是沒價值的、沒用的、不配的
有這樣信念的人怎麼會相信自己有錢

總歸以上察覺
信念影響我們相信甚麼
所以自己的信念才是核心問題

這就是為何我的工作坊或是平常文章
一直著重清理(釐清)自己和你的信念
因為認清自己現在是什麼人
比一股腦瞎想未來還要重要

過去什麼造成現在這樣
今天的你都是過去所累積而成的
如果過去沒有牽絆著你
你現在老早已經往前飛奔了不是嗎

你想要什麼!你想要往那邊走!
但是卻又一個力量拉你往另一個方向
所以要處理這個力量

你想要富有,而你的腦袋卻相信自己是不值得擁有的
當你想要有錢的時候,相信的卻是愛錢是貪婪的
當你想要有好的對象,相信的卻是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樣的

影響吸引力法則能不能成功最重要的第一關鍵就是「信念」
因為你的信念是會牽動著第二的關鍵「頻率」

2- 頻率 😊

你有怎樣的頻率就會吸引怎樣的東西
這一般人不太好懂
簡單來說頻率就是情緒感受
愉快開心…等等正情緒能量會吸引好事
反之恐懼難過…等等負情緒能量會吸引不好的事

3- 看見力量👀

「吸引力法則」說的就是宇宙有無限的力量
只要我們知道怎麼與它連線
就能開始享有「心想事成」的魔法

👍前些日子參加了薩滿儀式對神經元的認識
再加上最近在準備自己的工作坊

才發現原來無形當中自己一直有在運行吸引力法則
也發現原來我的工作坊教的心、身、靈三部分正好與自己歸納的三個重點相對應

1- 相信(信念) →心(智) ✔
  釐清你的想法信念,相信甚麼?想要的是甚麼?
  有哪些信念牽絆著你呢?
  讓我們來清理它、轉變它吧

2- 頻率 → 身✔
  察覺你的情緒感受,釋放負情緒能量
  教你日常小技巧,讓你隨時調整成正向情緒
  正向能量越多當然能吸引更多好運好事囉

3-看見力量 → 靈✔
 讓你了解宇宙,帶你探索宇宙感受它的力量

工作坊教的是我一路走來的經驗和方法
我自己因為這些方法
讓人生整個改變了😍

原先的我
出生在賭博家庭,父母學歷低(國小國中)
自己國小被綁架……等等背景經歷
讓我覺得自己是沒用的人、沒價值的人、不配擁有的人
最後還得了憂鬱症😭😷

經過學習探索
找到自己想要甚麼!進而有相信可以達成的信念

🤗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找到自己🤗

以前我的信念是自己是個苦命的人,所以就是要來受苦難的 
現在我的信念是那些經歷是養分,所以讓我蛻變成獨特的人 
 

我需要的是安全感、存在感
我想要的是能自由的做自己
我可以成為一個有價值有能力的人
我相信能成為幫助人的療育師和講師
我的信念是我值得擁有這一切
一切都理所當然、沒有一絲遲疑

於是我設定了以下的目標

☆幫助更多人解決情緒或人生任何問題
2017下半年我達到了
✨正式走上助人療癒之路,一直到現在個案已累積上百人 

☆NHP技術的能力更好,功力更強
2017年12月我達到了 
✨我連結到『七次元』的能量體-芸芸,獲得白滴技術 

☆要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經歷
2018年4月1日我達到了
✨舉辦首場講座,50人 1個小時滿額(NHLP-白趴高次元) 

☆站在更大的講臺與更多人分享
2018年8月18日我達到了
✨受邀參予百人演講(2018年NHP首屆年會-主講: 在NHP遇見未知的自己) 

☆想幫助及教導更多人獲得幸福
2018年10月20日達到了
✨舉辦個人工作坊『Cloud & Drop工作坊』

☆知道自己值得做更多有價值的事情: 
將自己的體驗經歷轉化成力量影響更多人、協助他們
於是要有更多的時間全心在這上面,
✨所以將在六月離職,開始全職身心靈療育和講師工作

一不小心就打了這麼多😂
其實還有還有更多想分享的

如果想聽我更多故事和轉變過程歡迎參加我的『Cloud & Drop工作坊』https://forms.gle/QMzdvUJMxoKxArqa7 

arrow
arrow

    沛芸♡陪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